2014-03-07

[肯定句] 我願意放下抱怨的需求

今天要去客戶端開,說是例會,結果PM給我忘記了忘記了。
反正我就是不喜歡自己去客戶公司,一整個不熟,除了會議上的開發議題我能主導之外,其他的,就是一整個生疏。
我很不喜歡這種忽然被放鴿子的感覺。
如果有下一次,我就會請PM去信取消會議。

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,工作上、生活上,我都還沒來得及消化回顧,時間就匆匆忙忙溜走,我開始有想自己創業或接案的打算,畢竟,這是個輕鬆的世界啊!
但是工作上,我需要被看見,需要有舞台,因此有主管或老闆比較能符合我這小小的需求。
我喜歡為人占卜、也喜歡寫code,也喜歡做手工藝,設計自己想用的東西。
我想回家喝純露,寫運勢。
我希望自己能不拖稿,準時交稿。
寫運勢其實很好玩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